專頁
江啟臣, Fengyüan, Taiwan 。 324,517 個讚 · 21,768 人正在談論這個。按個讚!小小支持,大大鼓勵,請您一起眾志成"臣",讓台灣啟程 加入啟臣LINE家族ID搜尋:@openchiang 或點連結http://line.me/ti/p/%40wiz6714m
貼文
#為中華民國繼續奮鬥
#持續捍衛我們下一代
#參加國慶健走留言++ 明天就是雙十國慶假期的第一天,也是中華民國第108歲生日,今年在國民黨執政的縣市上旗海飄揚,青天白日滿地紅的國旗紛紛插滿各個角落,營造旗海盛況,表達對國家的熱愛。 人民的愛國意識是國家最重要的基礎,為中華民國繼續奮鬥,持續捍衛我們下一代是啟臣的使命與責任,讓我們在這四天的國慶假期都一起拿國旗、掛國旗、秀國旗,一同展現愛國心及對國家的向心力,共同找回中華民國的驕傲! ++啟臣雙10國慶活動預告++ 活動日期:108年10月10日(星期四)。
集合時間:上午7時00分。
集合地點:北坑巷健行休閒步道(北坑口)。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