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劉建國, 雲林縣。 56,606 個讚 · 2,441 人正在談論這個。【第十屆立法委員 劉建國】 官方LINE👉 https://reurl.cc/mdqGzG 官方IG👉https://reurl.cc/5goGXR 訂閱youtube頻道👉https://reurl.cc/72yeYk...
貼文
感謝大家給予建國委員的鼓勵與打氣,因為你們的理性和智慧,是支持這個社會更加光明的力量,謝謝你們!也謝謝曾經或現在正和建國一起工作的伙伴,鼓勵大家不要因此而沮喪,只要我們繼續堅持在自己崗位上做對的事,努力的成果仍是可以被彰顯的。
雲林的鄉親朋友,真得很抱歉,讓您們擔心了。建國無論在國會或在地方事務上,都不敢辜負您的期待,一路走來全力以赴,未來仍然繼續努力。
留言
  • 劉建國
    樓上的朋友,有任何問題要陳情,請來電(05)534-2586讓我們了解詳情。或是方便留下您的電話,讓我們與您連繫亦可。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