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NPA 署長室, 台北市。 266,925 個讚 · 5,400 人正在談論這個 · 386 個打卡次。警政署署長室 傾聽大家的聲音
貼文
國內首次特勤四大單位集合演訓
維安特勤隊 除暴特勤隊 北市特勤 新北霹靂 「反恐除暴 我們從沒停止進化過」 我們絕對需要更貼近實戰的演練;伴隨台北人的18年球體建築成絕響,所以京華城在將走入歷史時,它為治安反恐除暴貢獻了歷史的一頁。對於京華城股份有限公司以公益目的無償提供六天的演練環境,特此表達謝意! 「唯有在最接近真實環境中訓練,才能發掘並解決真正的問題」。… 更多 有別於之前北捷與高捷的無劇本演練,此次演練時我們特勤隊員在百貨公司球體一個個專櫃內,以及在地下六樓停車場模擬電源被切斷無光的環境當中,在各特勤隊如何協調友軍單位下完成任務;演習任務結束後,特勤隊員針對每個環節積極尋求未來改進和修正的方向。
我們期望能更貼近實際勤務會遭遇的狀況及模擬事件後端處理的概念,加強自身的技能,檢討過程中失敗的原因,並將每一次的演練經驗,去蕪存菁、追求完美巔峰。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