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好立委 楊瓊瓔, 台中市。 82,032 個讚 · 9,742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是楊瓊瓔】一輩子為你服務 立法院第十屆立法委員 (台中市第三選區 潭/雅/神/后)
貼文
#在乎 #投資教育希望永遠在
孩子在安全與歡樂的校園中學習、成長,是所有家長與瓊瓔最在乎的。市府重視孩童的教育品質,不只要讀得開心、也要吃得安心。… 更多 大雅國小的營養午餐中央廚房已建立20年,空間狹窄,有些區域老舊破損滲水,也不符合當前作業區隔及管制等相關規定。瓊瓔受吳顯森議員邀請與教育局前往學校勘查,希望能解決廚房結構安全,之後將拆除校內和平樓並擴建,以及補申請使用執照,預計於109年度補助1,130萬元。目前除了供應校內營養午餐外,亦供應給西屯區上安國小師生,人數共計2,500人,我們要讓師生的營養午餐權益有保障。 感謝吳顯森議員團隊、教育局同仁、大雅國小校長謝淵智、校友會長蔡源清、體育會長蔡正富一同為孩子不遺餘力爭取最好的,孩子是我們的未來,教育問題與食安就是我們最注重的議題。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