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全球華文網。 43,313 個讚 · 151 人正在談論這個。全球華文網Facebook粉絲團。站務團隊會將全球華文網上的好康訊息轉貼於此,讓您與全球華語教師同享各式優質資訊!
貼文
學華語向前走:學功夫(第四冊第八課)
中國功夫遠近馳名,說到「功夫」,沒有人不認識李小龍、成龍、李連杰這些代表人物,甚至許多外國人都是透過「功夫」來認識中華文化的,也因為「功夫」而愛上這個文化。
本課〈學功夫〉帶學生認識「什麼是功夫」以及「學功夫有什麼好處」,點按連結一起來看看吧!
除此之外,老師們知道太極拳「一個大西瓜,切成兩半,一半給你,一半給他」的口訣嗎?
上課之餘也能使用這個口訣讓學生簡單體驗一下打太極的技巧呢! 學華語向前走第四冊B本下載:https://www.huayuworld.org/upload/epaper/106/co_dl.php?name=B4-B.pdf
超連結 HUAYUWORLD.ORG

www.huayuworld.org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