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全球華文網。 43,313 個讚 · 151 人正在談論這個。全球華文網Facebook粉絲團。站務團隊會將全球華文網上的好康訊息轉貼於此,讓您與全球華語教師同享各式優質資訊!
貼文
學華語向前走:鈔票上的人物(第七冊第九課)
學生如果到臺灣,一定不難注意到台幣紙鈔上的人像,相信他們也一定會對鈔票上的人物以及背景感到好奇。試試利用《學華語向前走》第七冊第九課〈鈔票上的人物〉來跟學生分享孫中山先生的故事吧!
除此之外,讓學生使用新學的生詞,與同學們分享自己國家鈔票上的人像故事,也是練習的一個好方法呢!
學華語向前走第七冊B本下載:https://www.huayuworld.org/upload/epaper/106/co_dl.php?name=B7-L7-12.pdf
超連結 HUAYUWORLD.ORG

www.huayuworld.org

留言
  • Emily Wu
    請問學華語向前走系列有 沒注音的版本嗎? 或是其他系列的也可以,只要是沒有注音的,適合小學生學習的程度。 我之前在網路上找到過,但現在再也找不到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