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全球華文網。 43,313 個讚 · 151 人正在談論這個。全球華文網Facebook粉絲團。站務團隊會將全球華文網上的好康訊息轉貼於此,讓您與全球華語教師同享各式優質資訊!
貼文
「僑教雙週刊-去澎湖旅遊」
曾入選「世界最美麗海灣」的澎湖,由90多個島嶼組成,是臺灣第二大離島,最出名的無非是雙心石滬與其獨特的玄武岩地形。
除此之外,澎湖花火節於每年約4月中到6月底舉行,絢麗的煙火及美麗的風景,是國人最愛的旅遊景點之一。 學生們去過澎湖嗎? 他們知道澎湖這個地方嗎?
點擊《僑教雙週刊》連結向您的學生介紹一下這個美麗的島嶼吧! 《僑教雙週刊》第753期〈去澎湖旅遊〉:
… 更多http://biweekly.huayuworld.org/index/2016/753?page=01
澎湖花火節相關資訊:https://tour.penghu.gov.tw/fireworksweb/index.html Have you been to “Peng Hu Island” in Taiwan? There had been chosen to be the most beautiful bay in the world.
Let's take a look on Biweekly to know more about this beautiful island:
http://biweekly.huayuworld.org/index/2016/753?page=01 By the way, “Peng Hu International Fireworks Festival” held from April to June every year. It’s the most famous festival in the Peng Hu Island. Let’s get some information about the festival!
https://tour.penghu.gov.tw/fireworksweb/index.html
超連結 BIWEEKLY.HUAYUWORLD.ORG

去澎湖旅遊、璀璨煙花 迎接遊客、世界最美麗海灣組織會員

澎湖是位於臺灣西部的群島,具有豐富的動植物、出色的自然與人文景觀,三年前入選「世界最美麗海灣」組織的...、澎湖縣政府為了歡迎遊客,每年夏季都會舉辦「花火節」活動,每週固定兩天施放高空煙火,讓澎湖不僅有美...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