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本專頁為「陸軍專科學校」官方網頁 320 桃園市桃園區桃園市中壢區龍東路750號
貼文
🥋🥋陸專跆拳校隊 團結奮戰勇奪佳績🏅🏅
#捷報_捷報_再捷報
#鬥志昂揚堅忍不拔
#為校爭光永不放棄
本校日前於弘光科技大學參加🥋「2019年全國大學跆拳道武鬥祭」🥋,參賽學校計清華、輔仁、銘傳大學等49所知名大專院校,共計400餘名選手參加,本校由🥰校長🥰率教育長、校士官長、總務處長、學指部處長、老師及學生家屬等,到場為同學鼓舞士氣。🎉🎉比賽結果勇奪個人賽3金🥇2銀🥈5銅🥉,男子公開組團體冠軍🏆… 更多,一般組季軍🏅,女子一般組冠軍🏆,並獲頒🎊🎊最強大學錦旗乙面🎊🎊;另本次大會規定獲得冠軍隊伍於頒獎時播放該校校歌及校旗,當校歌奏起時,同學們眼角泛著淚光,齊唱校歌。
🥰校長(龍爸)🥰於賽後表示:「勝不驕,敗不餒」,藉由比賽相互鼓舞勉勵,秉持🌟司令陳上將🌟溫馨叮嚀「軍校生要培養榮譽心與責任感」,相互扶持,永不放棄,爭取團體與個人更高榮譽💪💪💪。
圖片
留言
  • 李柏諺
    看著這麼多厲害的人為學校爭光,讓我內心的小宇宙也不禁沸騰起來了。
    #陸專勇士NO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