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全球華文網。 43,313 個讚 · 151 人正在談論這個。全球華文網Facebook粉絲團。站務團隊會將全球華文網上的好康訊息轉貼於此,讓您與全球華語教師同享各式優質資訊!
貼文
【全球華文網線上教學分享直播活動-在家教小孩中文的妙方】 苦惱於如何提升家中孩子們對學習華語文興趣的海外家長們看過來!
全球華文網5月9日的線上直播,邀請旅居美國,和海外家長們曾有一樣困擾的 林君霈老師(#早媽… 更多)向各位分享她如何就地取材,結合手做美勞及語文教學的創意妙方,讓孩子邊玩邊學!這些充滿創意的教學法在2018年獲得僑務委員會「全球華文網」舉辦之「徵求教學好點子」競賽第一名,家長、老師一定收穫滿滿,機會難得,千萬別錯過! 直播時間:
(臺灣時間)108年5月9日(禮拜四)早上9點至10點30分
(美國時間)-美國東部時間5月8日晚上9點至10點30分
(美國時間)-美國中部時間5月8日晚上8點至9點30分
(美國時間)-美國西部時間5月8日晚上6點至7點30分
更多時間可查詢下列網址:https://tw.piliapp.com/time-now/converter/ 直播網址:「#全球華文網」首頁 www.huayuworld.org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