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親民黨 People First Party 。 20,837 個讚 · 656 人正在談論這個。您關心的事,就是親民黨的大事! 讓我們『作夥逗陣走、講出咱ㄟ心聲!』,一起在方圓之間,成就台灣~
貼文
[0-6歲國家養親民黨要和蔡總統直球對決!{ 針對蔡英文總統提出0-6歲國家一起養,承諾育兒津貼將加倍,一年提供6萬元補助。親民黨實在是憂心與失望,當照顧幼兒終於成為全民共識時,蔡總統提出的灑錢補助方案只是變相的政策買票,請問要補助一年?二年?還是選上之後就沒有了?
政客永遠只想下一屆,補助如何落實一定花在小孩身上?… 更多 親民黨的政見裡提出,希望將國民義務教育向下紮根三年,小班、中班、大班。將幼兒提前納入國民義務教育體制內,由國家統一接手協助負責,不要錯過最黃金的幼兒學習,除了避免各地方政府補助金額不一,造成家長無所適從,也可以避免政黨輪替後,面臨換一個政府就換一種養法的困境。 因此,親民黨的政見以務實的態度,提出將國民義務教育向下紮根三年,小班、中班、大班,親民黨強調,唯有將幼兒提前納入國教體制內,才是最負責任的做法。我們也知道這是最困難,要克服許多難関,建立配套措施,一任4年時間都不一定夠用,但親民黨願意扛起這個重責,希望各政黨真心為下一代著想。
圖片
留言
  • 財哥
    好的政策,貴在持亘穩定,切勿落入政客思惟;例如:採津貼方式,個人極力不認同,有如政策買票,可恥!宋主席的理念,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