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親民黨 People First Party 。 20,837 個讚 · 656 人正在談論這個。您關心的事,就是親民黨的大事! 讓我們『作夥逗陣走、講出咱ㄟ心聲!』,一起在方圓之間,成就台灣~
貼文
【李正皓出征中和 #讓選項更多選項更好 】
今日(22),前國民黨青年團執行長、草協聯盟發起人 李正皓 ,由本黨副總統參選人余湘及發言人于美人陪同,前往登記參選中和區立委 李正皓 受訪指出,每一天在媒體上,很多人都看到自己在政論節目上用很尖銳的觀點在批評藍,也批評綠。可是事情有改變嗎?沒有,李正皓認為現在台灣正在處於一種最沒有選擇的年代。記者會的最後李正皓強調,自己的參與會改變這些,謝謝大家 #讓選項更多選項更好 影音連結:https://reurl.cc/qDa85g (東森新聞)
影片
留言
  • Poli Chen
    這次的選舉結果顯示出臺灣國家立法委員及民意代表及相關政府官員首長長期使用使用法侓免責權,危害國家安全及武㬨檢查機關及傷害… 更多農民及一般的老百姓生活品質,賺取暴利,但都無法律可以嚴辨這些立法委員及議員和黨團人士。
    也要廢除選舉補助金條款!一般人辛苦工作繳稅,卻是用來補助富人來參加候選人的經費、
    能夠出來參選的人財力雄厚,國內外都會財產來源。
    這次暴力公然污辱保六女警的立法委員必將接受國家法𢔛刑事責任的加重刑責(因為立法委員是知法玩法弄法的民眾代表嗎?)所以要判處公眾暴力罪刑30年牢獄生涯。
    及追求韓國瑜家族勾結黑白兩道及利用立法委員身分恐㬨雲林縣農委會及國家的農委會的預算法案,行為極為惡劣,更要查辨參與盜採砂石集團董事長及黑白兩道犯罪所有人的罪証交刑事法院審理嚴辦。並且將這些人的所有財物歸雲林縣國庫所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