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盧秀燕, 台中市 (Taichung, Taiwan) 。 239,423 個讚 · 20,718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是台中市長盧秀燕。 歡迎您和我一起打造富市台中新好生活!
貼文
#台中市首本消防形象月曆熱騰騰出爐
#年節將近注意用電用火安全
#抽獎活動又來囉
     
市民朋友常問秀燕,咱們台中消防形象好、專業度高,為什麼不做月曆?
     
今年我們首度企劃,從全台中1500多位消防員,徵選18位同仁擔任消防形象大使,與通過國際多項測驗成為「#汪星人之光」的搜救犬斯斯、腿腿,透過拍攝結合災難意境、防災標語製成月曆,展現「水裡來、火裡去」城市救難英雄陽光形象與守護城市的決心!
     … 更多
給消防同仁一個讚!台中市首本消防形象月曆消息曝光後,我聽說索取踴躍供不應求, 臺中市政府消防局 很貼心留20份要送給粉絲們,歡迎大家留下對消防英雄的鼓勵,為他們加油!
    
     
🔔抽獎活動🔔
任務都完成就有機會抽到限量台中消防形象月曆    
📌留言內容:#2020台灣燈會在台中 #我要抽最夯台中消防月曆
貼文按讚、分享並tag兩位朋友,告知抽獎好消息!
📆活動日期:11/29~12/02 20:00截止
     
🚒台中消防形象月曆:20份
     
⚠️活動截止後在本文公布得獎名單。
⚠️得獎者於公布得獎名單3天內主動聯繫粉絲團,並提供姓名、地址、電話。
⚠️主辦單位保有隨時修改及終止本活動之權利。
圖片
留言
  • 盧秀燕
    斯斯說,趕快找朋友來抽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