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吳思瑤, 台北市。 84,512 個讚 · 2,401 人正在談論這個。思瑤的LINE: @wusuyao (要打@唷) 電話:02-2820-5800 服務處:承德路七段196號 律師現場諮詢 法律服務時段 週一 18:00-20:00 週二至週五 15:00-17:00
貼文
思瑤新書,小英愛不釋手,一拿到手就翻不停,而且一直緊緊捧在身上不放手,太可愛了。 我們天母鄉親看見小英的少女心,而總統也看見天母人的熱情! 週末總統蒞臨天母三玉宮,人潮多到把對街的廣場都塞爆了! 這是三玉宮有史以來第一次有國家元首蒞臨參拜,廟方人員熱烈歡迎,天母里長們也幾乎全數到齊,與總統一起參香祈福,祈求地方事事平安。
思瑤非常謝謝小英總統能趁這個機會來為思瑤的新書《在地real… 更多 local天母北投》站台推薦,舉行揭牌儀式。 思瑤的這本《在地real local天母北投》封面,就是三玉宮的建築雕飾,象徵三玉宮在天母人心中無可取代的地位。所以能在三玉宮由總統來為思瑤新書祝福加油,份外有意義。 小英說,她從小就生活在中山北路上,對於書中記載的天母事務,勾起她許多從前生活的記憶;
小英也誇獎思瑤,用心將服務在地15年的深耕紀錄採集出版,是政治圈少有的「文化感」。 實在不敢當啊。
能夠為我最熱愛的社區~天母北投出版一本書,書寫關於這片土地上的人們、生活與故事,對我除了是忠實紀錄過去15年的文化工作,其實也是讓我更為深入、重新認識天母北投的一次難得機會。 天母北投絕對是值得認真閱讀咀嚼的好地方!
謝謝總統喜歡這本書,
也希望更多的人喜歡《在地real local天母北投》! 👉 購書點這裡:https://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839437 #博客來上線可以訂書了
#思瑤獻給天母北投一份最真摯的禮物
#讓在地人更認同在地
#讓外地人都愛上這裡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