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好立委 楊瓊瓔, 台中市。 82,032 個讚 · 9,742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是楊瓊瓔】一輩子為你服務 立法院第十屆立法委員 (台中市第三選區 潭/雅/神/后)
貼文
#女性首長聯誼 #雲林國際偶戲節 找找瓊瓔在哪裡?瓊瓔代表盧市長參加 #七縣市女性首長聯誼,剛好搭上雲林國際偶戲節,感謝雲林縣政府的精心安排,讓我們有這次布袋戲Cosplay搭乘通車遊街的機會!感受臺灣布袋戲的獨特表演藝術文化。 吾乃 #清香白蓮素還真,沒穿過不知道穿這個戲服也是需要功夫的,以往只能在電視機前看到的我,今天親自穿上傳說中「素還真」的服裝,穿上彷彿正義之氣於一身,真的相當難忘! 「布袋戲的故鄉」雲林積極推動傳統藝術文化,台中在這方面也不遺餘力的讓台中這個城市更有質感,更有藝術氣息,成為藝術文化之都,未來我們七縣市也要用女力精神,共同跨域合作,為地方帶來幸福💪
圖片
留言
  • 鄧如邑
    委員:
    原住民族委員會現在是製造種族對立仇恨,分裂國家造成很嚴重的內亂危機,並且已經動搖國本,原民… 更多會用公權力掠奪搶劫閩客台灣人的財產,目地是給少數民族(原住民)抽籤分贓土地,造成原鄉中台灣人無家可歸!情何以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