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林右昌UChange, 基隆市。 109,304 個讚 · 8,952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愛基隆.林右昌 http://uchangekeelung.blogspot.tw
貼文
林右昌UChange 新增了 122 張相片。2011年10月17日上午12:08 · 今晚, 在台北凱道的造勢晚會爆滿~~很多人根本擠不進會場!!
右昌從中正紀念堂前要走到南陽街, 本來十分鐘的路程走了近半個小時;不是因為右昌走太慢, 而是沿途有太多熱情的支持者看到右昌, 大家都很熱情地跟我握手與加油!!!!
其中也遇見好多從基隆自行前往的基隆鄉親~~
感謝大家的支持與鼓勵~~
我相信, 看到今晚的人潮與熱情~~大家對明年初選舉的勝選也一定更加有信心!!!!!!
⋯⋯
右昌與小英總部在10月29日下午二點在仁一路235號前舉辦成立造勢大會, 希望各位基隆鄉親一定要踴躍站出來, 來參加我的總部成立大會~~
讓我們當天也把仁一路給擠爆!!還有 119 張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