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江啟臣, Fengyüan, Taiwan 。 324,517 個讚 · 21,768 人正在談論這個。按個讚!小小支持,大大鼓勵,請您一起眾志成"臣",讓台灣啟程 加入啟臣LINE家族ID搜尋:@openchiang 或點連結http://line.me/ti/p/%40wiz6714m
貼文
上午🕖 立法院✖️3次質詢
下午🕞 台中廣播✖️3場錄音
晚上🕤 東勢✖️第125客廳會 清晨,一如往常的,今天啟臣也是搭乘第一班車前往台北,準備上午的3場質詢。從國安局,到經濟部,最後衛福部;從國家安全策略,到中火減煤問題,到兒少、酒害防治議題。啟臣堅持認真質詢,為鄉親捍衛權利,勇敢發聲📢… 更多 下午,回到台中,錄製啟臣的廣播節目。與豐原在地的文化團體對談、和石岡知名業者聊創業故事、介紹罕見疾病雷特氏症。藉由多媒體傳播,關懷弱勢團體,要讓聽眾看見台中在地的優秀企業,推廣在地的優質人才👍 晚間,來到東勢的農友倉庫,和當地農民朋友們分享農業議題,談論在地建設。第一線的傾聽民意,真確了解民眾需求,更要向鄉親報告啟臣過去的努力成果📖 今天,還沒結束,還得努力準備明天的質詢。
明天,啟臣依然會持續努力,也請鄉親做啟臣最強的後盾💪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