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吳思瑤, 台北市。 84,512 個讚 · 2,401 人正在談論這個。思瑤的LINE: @wusuyao (要打@唷) 電話:02-2820-5800 服務處:承德路七段196號 律師現場諮詢 法律服務時段 週一 18:00-20:00 週二至週五 15:00-17:00
貼文
《讀樂樂公園圖書館》今午第8座要開幕囉! 這次的基地來到了北投,據說晚上會有神秘阿伯麵線出沒的「豐年公園」。
在公園的中央有座老舊的溜滑梯,形狀像極了一個駝著背的老大象,這次的設計《大象博士》靈感便從此而來。 思瑤邀請到旅歐的國際建築師林友寒來設計,為了獻給北投居民一座特別的公園圖書館,建築師德國—台灣飛行多趟,這份心意,讓我們跟我更為期待《大象博士》的誕生。… 更多 《大象博士》在設計時,希望能把舊有的東西、一些被人遺棄的物品,重新雕琢設計,賦予這些老舊的物品一個全新的生命。
就由這座公園圖書館的搭建,讓公園中老舊的溜滑梯,有了煥然一新的面貌,也讓這頭年邁的老大象,又能重拾活力繼續陪伴豐年里中的每一位里民朋友。 今天下午4點在豐年公園,將會舉行這座《大象博士》的開幕典禮,
歡迎大家帶上一本你最想分享的#非讀book,
一起來豐年公園享受閱讀吧! 📚 豐年公園《大象博士》📚
‣ 建築師:林友寒、林楹庭
‣ 里長:周江雪珠
‣ 開幕時間:11/10(日) 16:00
‣ 活動地點:豐年公園(北投區中央北路/大業路交叉口)
影片
留言
  • 默思
    何時到石牌公園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