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好立委 楊瓊瓔, 台中市。 82,032 個讚 · 9,742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是楊瓊瓔】一輩子為你服務 立法院第十屆立法委員 (台中市第三選區 潭/雅/神/后)
貼文
#新政治 #不分藍綠抗空汙 議會開議,議員不分藍綠也和市府一樣十分關心空汙議題。 鄉親問瓊瓔,中火決定增加兩部燃氣機組,我們同意嗎?“燃氣進場,燃煤退場”,維持經濟部需求的發電量,我們當然不反對,但前提是希望中火讓四部老舊的燃煤機組直接退場,燃煤發電所產生的懸浮粒子對人體健康的危害,盧市長和瓊瓔堅決反對,所有對市民造成傷害的事我們一定採最嚴格標準對待。… 更多 從去年底盧市長上任,根據環保署監測站數據顯示,台中市今年1至7月的PM2.5平均值為每立方米17.6微克,相較去年同期1至7月20.1微克,改善2.5微克;此外,今年1至7月,空氣品質不良天數平均為21.6天,相較去年同期40天,減少超過4成以上天數。中央環保署的統計絕對不可能為台中市政府作弊的,所以堅持做對的事,走對的路,才能保護市民。 瓊瓔希望所有台中市的立委、議員、里長及市民共同來支持,只有地方團結了,中央才會放下藍綠心結,讓問題解決。瓊瓔希望大家能夠不分藍綠共同對抗空汙,一起捍衛市民的健康。
圖片
留言
  • Kevin Hsiao
    今年以來台中市政府罰中火停機幾部機組幾個月,感覺今年的空氣明顯比去年好很多,可見以往中火污染造成中部空汙已經到了草菅人命… 更多的地步,應該號召台中市藍綠各黨所有的立委及市議員聯名,最好擴到整個中彰投地區,沒有聯名的立委及議員就公告出來,讓大家看看是哪些人罔顧市民身體健康,這樣的民意代表就不用連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