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 台北市。 319,233 個讚 · 14,098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3,044 個打卡次。我們將致力於推廣農業相關政策,分享我們的研究成果等訊息,並不定期舉行農業好康活動。 讓更多農業大小事更貼近你我生活,一起來關懷更多美麗的農業風景吧!
貼文
嗶嗶❗上課了❗
📌要注意禽流感啊
👉如何監控讓可愛的菜菜來告訴大家
快來看看禽流感小教室怎麼說!
分享 動植物防疫檢疫局-防疫小尖兵
【禽流感小教室 EP.2 👩‍🏫小隊員上課囉👨‍🏫】<br> 大家想我了嗎~今天的值日生是我,乖乖~<br> (你說菜菜在幹嘛?應該是窩在暖被桌裡睡著了😇)<br> 小隊員們都準備好了嗎?要上課囉~🥰 之前小隊員問過一些禽流感監測的問題🙋‍♂️🙋‍♀️<br> 例如說像乖乖一樣的保毒不發病的水禽~<br> 該怎麼判斷有沒有攜帶病毒呢~🕵️‍♀️ 今天就讓乖乖來跟大家介紹國內的<br> #禽流感監測方式 吧~❤️ #禽流感小教室<br> #值日生乖乖 #主動被動雙管齊下<br> #禽流感小隊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