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民健康署, 台北市。 272,390 個讚 · 1,028 人正在談論這個 · 923 個打卡次。國民健康署參與您人生各階段的預防保健💪服務,陪伴在您的身旁💞,手(守)🤚護國民、促進健康,讓健康屬於你,讓我們一起分享健康,分享愛💟
貼文
#一起幫助台灣 #走入WHA ✊我們希望 #募集2400萬步(也就是台灣走到舉辦WHA的日內瓦的距離 = 9682公里換算的步數!) ── 這將是台灣對健康的印證、也是我們參與WHA的決心。
 
💪大家貢獻的腳步,會成為我們走入WHA最堅實的後盾,並在日內瓦透過各種方式傳遞給WHO、國際記者、及國際夥伴們等等,讓他們聽到台灣的聲音。
 
👉響應方式請點擊下方貼文 (即日起~5/19都來得及):
分享 衛生福利部
#號召 #一起幫助台灣走入WHA<br>  <br> 台灣,距離日內瓦,總共9682公里。 <br> 這個距離,或許就如同台灣參與WHA之路,<br> 很長、很遠、很艱辛。<br>  <br> 但如果,<br> 我們每個人都願意發聲、都貢獻一點,聚沙成塔,<br> 我們就離目標更近一些,也相信終有達成的一天。<br>   … 更多<br> ✊我們希望 #募集2400萬步(也就是台灣走到舉辦WHA的日內瓦的距離 = 9682公里換算的步數!) ── 這將是台灣對健康的印證、也是我們參與WHA的決心。<br>  <br> 💪大家貢獻的腳步,會成為我們走入WHA最堅實的後盾,並在日內瓦透過各種方式傳遞給WHO、國際記者、及國際夥伴們等等,讓他們聽到台灣的聲音。<br>  <br> 👉響應方式看這裡 (即日起~5/19都來得及):<br>  <br> 1⃣準備工作!下載任意計步APP或備好計步器<br> 2⃣開走!健走、跑步、走路都好,但請記得計步<br> 3⃣上傳!到我們的募集步數網站:https://tw-wha.com.tw,上傳計步器或手機畫面 → 完成聲援 <br>   <br> --<br> 💦在這邊先特別感謝4/7世界衛生日當天,到大安森林公園響應健走、率先貢獻步數的許多NGO夥伴們;一天參加人數總計就有1527人啦!<br>   <br> #台灣健康促進學校協會 #台北市西藥代理商業同業公會 #中華民國西藥代理商業同業公會 #台灣藥品行銷暨管理協會 藥師公會全聯會 中華民國護理師護士公會全國聯合會 #糖尿病學會 #台灣青少年醫學暨保健學會 #職能治療師公會全國聯合會 #語言治療師公會全國聯合會 中華民國臨床心理師公會全國聯合會 財團法人羅慧夫顱顏基金會 台灣癌症基金會~熱愛生命 攜手抗癌 FMS-Taiwan 社團法人台灣醫學生聯合會 … 更多
留言
  • 王美蘭
    對於台灣的未來,需要每一個人的支持!很感謝政府用心舉辦這個活動 相信這會是非常有意義的健走行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