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高雄小金剛許智傑, 鳳山區。 54,126 個讚 · 4,090 人正在談論這個。高雄小金剛 第八、九、十屆高雄市鳳山區立法委員、前鳳山市長 #誠懇實在 #值得信賴 #鳳山台派大團結 #建設延續靠智傑
貼文
深耕鳳山20年! 登記初選爭取三連霸 智傑和阿香今早在好友陪同下,完成鳳山區民進黨立法委員初選登記。 智傑從1998年擔任鳳山市民代表開始,一路擔任高雄縣議員、鳳山市長、第一屆鳳山區長,2012年首度當選立法委員、2016年繼續連任成功,期間積極服務鄉親、為民喉舌、爭取鳳山建設、監督政府施政、制定律法,秉持「發展經濟,照顧弱勢」的施政理念來為民服務。 現在的政治環境多變,民眾已經不缺民進黨,也不缺國民黨,所缺的是「感動」,要多一份愛與包容,讓我們的社會更加團結與和諧,選民的眼睛是最好的見證,身為鳳山人:我鳳山、我驕傲! 智傑平時的深耕地方與服務就是最好的背書,「有信心、要小心、繼續拚、戰戰兢兢!」的精神,大步邁向三連霸成功!
圖片
留言
  • 陳玉盞
    咱們已受夠藍綠惡鬥.謾罵.要的是一份認真服務.為百姓謀福利的感動.智傑加油.支持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