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賴香伶。 17,914 個讚 · 3,941 人正在談論這個。改變政治需要有你,一起行動!
貼文
#標示無萊劑
#為何美國可以台灣不行?
今日由張其祿委員進行對蘇院長的總質詢,民眾黨團立場永遠不變。
萊豬的源頭管理與明白標示希望蘇院長能夠重視,蘇院長不斷跳針式離題回答外,全然無法說明為何我們政府不能答應國人這卑微標示訴求。 在院外的記者會上我也提出,就拿美國來說,在美國的各大賣場上肉品販售不論豬牛,有 不含萊克多巴胺 或 不含飼料添加物等標示標語,為何台灣不能標示? 蘇貞昌 院長 與 陳時中 部長… 更多 都不斷的迴避問題,僅以口頭允諾源頭管理與明白標示會做的很好。國人實在無法接受這種口說無憑的空頭支票。 今日下午食管法修正草案將進入黨團協商,民眾黨團食管法版本提出的訴求在於 食品外包裝、分裝、原物料,來源標示,更提出修正30條對於乙型受體素(萊劑)相關進口分類的標示等,期許國人的聲音能夠帶進立法院,把關國人吃的健康,對於萊豬進口國人應有知的權利,呼籲朝野支持修法。 #台灣民眾黨
#食管法修正草案協商
#呼籲朝野共同支持修法
#源頭管理 #明白標示
#卑微的訴求 #執政黨聽見了嗎
圖片
留言
  • 花襯衫
    民眾黨立委真的很用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