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本園位於南投縣鹿谷鄉鳳凰山麓,海拔650至850公尺,是一個結合遊憩、休閒、娛樂、保育、教育等多功能生態人文之社教園區。展示區內有各種本土及世界各地的珍貴鳥禽 南投縣鹿谷鄉鳳凰村仁義路1-9號, Nantou Nantouhsien 55841
貼文
視覺饗宴~歡迎大家前往欣賞喔😀
#找找看鳥園的照片在哪
#也有我們的好朋友車籠埔喔
分享 車籠埔斷層保存園區
繼9月底園區即將登場的地質學家體驗活動後<br> 這次要幫大家介紹的是需要超高專注度與投入度的攝影家喔!👏👏👏<br> 🎊《南投縣921二十週年:風華再現攝影展》🎊<br> 這是中國攝影學會副理事長簡慶南老師帶領著南投貓羅溪社區大學舉辦的師生聯展。… 更多<br> 透過專業攝影大師的角度,呈現20年前921大地震損毀倒塌的建築物與現今重建後新生對比成果,更首創攝影者以影音口述理念,回顧百年浩劫的破壞與重生。熱愛攝影的職人們甚至是地震當天就趕赴現場作照片紀錄了。<br> 此次聯展也有車籠埔斷層保存園區及鳳凰谷鳥園生態園區的作品喔!掃了QR Code就能了解園區今昔發展喔!👍<br> 簡老師幫小編述說每張照片的故事及取景採光小撇步時,為了抓住某瞬間的美麗光影,竟然需要長時間的等待~在人事時地物最美好集合處才拍得出來呢!原來照相技巧也是學習科學知識的一環啊!小編真心推薦~這裡真的值得大家來看看喔!<br> ♥️♥️♥️<br> 《南投縣921地震20周年風華再現攝影展》<br> 地點:南投縣農工商展覽中心(南投縣南投市祖祠東路26號)<br> 日期:9月1日起至9月30日止。<br> 展出時間上午10點到下午5點、每周一休館。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