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福壽山農場 Fushoushan Farm, 台中市。 154,671 個讚 · 12,604 人正在談論這個 · 78,799 個打卡次。福壽山農場 Fushoushan Farm 官方粉絲團(請按"讚"加入與追蹤)
貼文
今天來介紹超大又漂亮的蘋果-Stark Jambo🍎 雖然不知道它和鋼鐵人有沒有關係,不過可以確定它是農場被盜採第一名的蘋果🍎,並不是因為它好吃,而是它太漂亮了!!! 漂亮不是它的罪,但是卻讓人犯罪,Stark Jambo的果皮較厚,陽光照射後會呈現明顯的紅色,加上果實大顆,果重可達1台斤,又大又紅怎麼不吸引人呢!🍎 但是它...超級酸!超級超級酸!超超超級級級酸! 所以農場並沒有將它上市銷售,但是因為Stark Jambo🍎有豐富的果酸,適合料理使用,所以採收後會給餐廳作為料理以及餐廳的擺飾。 再次提醒,農場的作物都是屬於農場財產,請勿摘竊,以免觸法。
圖片
留言
  • 張芸禎
    請問9/25有蘋果可採嗎?或者有什麼水果可以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