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盧秀燕, 台中市 (Taichung, Taiwan) 。 239,423 個讚 · 20,718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是台中市長盧秀燕。 歡迎您和我一起打造富市台中新好生活!
貼文
第56屆金馬獎23日登場,得獎名單出爐,秀燕恭喜《#返校》獲最佳改編劇本等五項大獎,《#灼人秘密》獲最佳音效,《#我的靈魂是愛做的》獲最佳女配角,《#大餓》與《#陪你很久很久》各入圍一個獎項,金馬獎的肯定意義非凡,台中市與有榮焉。
    … 更多
支持國片、支持影視產業,台中市政府從不缺席!上述影片都曾來台中拍片,不僅帶給觀眾好作品,更透過鏡頭記錄大肚山藍色公路、大里菸葉廠、中興大學、青年高中、清水國小、植物園等台中場景,讓世界看見台中。
    
我會持續帶領市府團隊打造台中成為影視產業重鎮,更期望已經啟用營運的「#中台灣影視基地」吸引更多劇組前來台中取景、拍片,帶給觀眾更多好的作品。
    
    
🏆#金馬獎之台中市補助電影得獎名單
🔸最佳視覺效果:返校
🔸最佳音效:灼人秘密
🔸最佳改編劇本:返校
🔸最佳女配角:我的靈魂是愛做的
🔸最佳新導演:返校
🔸最佳美術設計:返校
🔸最佳原創電影歌曲:返校
圖片
留言
  • 盧秀燕
    #中台灣影視基地 完整保留 #亞洲唯一 拍攝用專業造浪池,並增建專為水底拍攝設計 #七米深水池,設有3座全國最大室內收音攝影… 更多棚等專業設施,是亞洲珍稀的 #水特效拍攝基地,足以吸引國內外影視劇組來台中拍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