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民主進步黨行動中執會今(14)日移師台中市,總統暨民進黨主席 蔡英文 Tsai Ing-wen偕同全體中執委、中常委與黨務主管,由台中市長候選人林佳龍、彰化縣長候選人魏明谷、南投縣長候選人洪國浩、苗栗縣長候選人徐定禎、台中市議員、各縣市黨部主委及地方黨工職陪同,召開第十八屆第三次中執會。
 … 更多
會前召開「改革不回頭・鬥陣顧台灣」記者會,邀請全台灣各縣市候選人以連線方式催票,蔡英文也向所有黨公職傳達1124必勝動員令,宣示贏得勝選的決心與信念。
 
蔡英文主席致詞全文如下:
 
在場的四位中彰投苗的縣市長候選人,我們全國各地,現在跟我們視訊連線的候選人,各位中執委、各位縣市主委、全體競選團隊的夥伴,還有現場的記者朋友們,大家午安。
 
大家辛苦了,最後這十天,請大家務必全力衝刺,全力拚到最後一分鐘、全力拚到贏。過去四年,我們在十三個縣市,全力投入,現在,就是驗收成果的時候。我相信,無論是「區域聯合治理」理念的實踐,或者是比願景、比政績,我們執政的縣市,在過去的四年當中,都已經為台灣的地方治理,帶來了新的高標準。
 
再過十天,2018年的地方公職人員選舉,就要由台灣人民做出最後的選擇。這個關鍵選擇,將決定台灣是前進、或是倒退?會肯定做事的人、還是做假的人?
 
藉著今天的機會,我要跟2014、2016年支持民進黨的人民說,謝謝你們,謝謝你們給了蔡英文和民進黨執政的機會。
 
2014年,人民給了民進黨一個實踐地方治理的機會。我們延續「綠色執政,品質保證」的精神,也在好幾個政黨輪替的縣市中,打造了新的治理典範,我們也推動了「區域聯合治理」。
 … 更多
影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