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農是為著恁。 7,969 個讚 · 32 人正在談論這個。透過分享來掌握農業資訊,期待台灣農業跳脫傳統,以科技+知識加值轉型,發展屬於自己的產業特色。
貼文
101年農民學院訓練課程 3月份起受理網路報名 農委會於去 (100) 年整合所屬各試驗改良場所共 14 個單位,結合研究、教育及推廣資源,搭配契約農場見習,兼顧理論與實務,成立「農民學院」,並於同年 11 月 5 日在農業試驗所舉開「農民學院」揭牌典禮,期能為農村注入農業新動力,培育農業優秀人才,成為未來的農業狀元。 苗栗區農業改良場配合政策, 101 年度規劃辦理農民學院訓練共計 8 梯次,涵括入門、初階、進階及高階等系統性訓練課程,本年度農民學院預定於 3 月份起在網路 ( http://academy.coa.gov.tw/) 受理報名,相關訓練課程內容、對象、報名資格條件及方式等均公告於該網站上,歡迎有興趣的民眾踴躍報名參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