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趙正宇。 23,133 個讚 · 855 人正在談論這個。融合新民意! 我們做得到用心傾聽年輕人的聲音~ 你,可以改變這一切!
貼文
今天(11/27)立法院內政委員會審查「社會秩序維護法」修法草案,正宇提出以下建議: 一、10月的交通新制規定騎電動自行車必須戴安全帽,但現在依然有許多外籍人士因為不熟悉中文、不瞭解這些交通新制,導致許多違規情事的發生。為此,正宇建議相關單位應以外語加強交通規則宣導,外籍移工的部分也應透過仲介、雇主進行宣導,藉此減少違規發生。… 更多 二、目前經常有人貪圖方便,將機車、汽車駛入公園,造成民眾的危險,而部分縣市如新北市、基隆市的公園自治條例,又缺乏相關的罰則,導致類似的違規情形一再發生。為此,正宇建議內政部應盡快督促各縣市儘速訂定罰則,讓民眾能安心的在公園活動。 三、選舉將至,假訊息、假民調的氾濫程度也隨之升高,但是,針對在媒體、網路上快速散布的假訊息,警政署通常難以即時掌握,遑論加以查證、澄清或下架,恐導致選舉結果受影響。為此,正宇建議警政署成立的專案小組應加速打擊假訊息的處理程序,藉此端正選風。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