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林右昌UChange, 基隆市。 109,304 個讚 · 8,952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愛基隆.林右昌 http://uchangekeelung.blogspot.tw
貼文
林右昌UChange 新增了 8 張相片。2011年10月13日下午2:59 · 海科館全區分四期工程,除已完工使用的第一期工程「潮境海洋中心」之外,第二期工程總面積9.65公頃、工程總預算56億,其中包括四大主題館、一個行政教育中心、一個教育中心、一個行政中心。謝國樑號稱要開館試營運的「區域探索館」與「海洋劇場」僅佔第二期工程面積不到10%的比例、耗資8億佔總預算也只有14%多! … 更多 以「蘭陽博物館」與「台北花博」試營運為例,一般”試營運”是在包括軟體、硬體的整體設施完成度已高達90%以上,在正式開館前短期、免費的有條件開放民眾參觀,為的是藉機會聽取使用者或消費者的感受與想法,並據以在正式營運之前為整個設施與服務作最後的修正。 謝國樑為了掩飾他政見「還沒投票已經跳票」的事實,硬是壓迫海科館把一個完成度不到10%的展覽館拿出來試營運,這實在是揠苗助長,不利海科館未來的營運與發展!是害了基隆,害了海科館!
還有 5 張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