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親民黨 People First Party 。 20,837 個讚 · 656 人正在談論這個。您關心的事,就是親民黨的大事! 讓我們『作夥逗陣走、講出咱ㄟ心聲!』,一起在方圓之間,成就台灣~
貼文
【開開心心投票 不要再被情緒勒索】 針對國民黨今(11/13)發布新聞稿指出宋楚瑜主席宣布參選是「以小私害大公,如何見蔣經國?」,我們可以理解國民黨朋友對於宋主席參選所帶來的心理衝擊,但我們希望大家在這次的選舉中不要再被情緒勒索,所以請國民黨的朋友,一起來比不分區的名單,比政見。… 更多 韓國瑜市長日前接受專訪才表示,宋楚瑜主席「在台灣政壇真的是非常優質、可以說是非常棒的行政長才」,並對宋主席參選表達尊重。為何宋主席一宣布參選,國民黨就變臉?但,我們選擇笑臉相迎,不會計較。競選活動只剩下兩個月,會完整向社會大衆報告親民黨對台灣的期待! 台灣是自由民主的國家,親民黨尊重每個人的言論自由,也希望國民黨能尊重每一位候選人的參選自由。國民黨這樣的發言實在和民主政治的精神相差甚遠!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