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好立委 楊瓊瓔, 台中市。 82,032 個讚 · 9,742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是楊瓊瓔】一輩子為你服務 立法院第十屆立法委員 (台中市第三選區 潭/雅/神/后)
貼文
打火兄弟是與命拚搏的行業,每一次的出勤都無法事先知道面對的風險多高! 每一次深入火場都是為了搶救災害保護所有的市民,你們的付出使生命更顯珍貴,瓊瓔心痛失去了兩位英勇的打火兄弟,千言萬語說不出,心裡深深的痛著。 為了撲滅火災,今晨台中市失去了謝志雄與張哲嘉兩位消防隊員,瓊瓔代表所有市民向兩位隊員及家屬致上最高的敬意和謝意,也將持續代表所有市民做打火兄弟堅強的後盾,成為家屬的依靠,謝謝你們為了保護民眾生命財產的努力與付出,也會盡最大能力協助你們的家人。 志雄、哲嘉,大火已經撲滅,您們的任務已完成,瓊瓔再次向二位敬上心中無法言喻的敬意!謝謝你們,謝謝所有的消防人員!
圖片
留言
  • 好立委 楊瓊瓔
    瓊瓔已到鄰近的文雅國小了解空氣狀況,感謝校方立即發放口罩給孩子們使用,如果有需要,市府將協助安排異地教學,請各位爸爸媽媽們不用擔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