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空軍, 台北市。 90,404 個讚 · 4,460 人正在談論這個 · 491 個打卡次。歡迎來到中華民國空軍臉書專頁,希望藉此平台可讓大家更認識空軍,進而支持空軍,熱愛空軍!
貼文
分享 國防部發言人和台北101。
來自台北101的祝福!你看見了嗎?<br> 國軍加油 國人齊心 台灣精神 原力同在(與你同在)!<br> May the Force Be with You! 逆浪前行,縱使遭遇困難我們仍將勇敢前進!<br> 謝謝國人的支持與鼓勵!<br> 國軍會繼續在第一線捍衛國土!屏障海疆!保衛領空!<br> 守護您的日常,就是我們的承諾! 台北101不僅是國人的驕傲,更是世界矚目的中心!… 更多<br> 感謝台北101為國軍加油、為台灣點燈!<br> 點燈,點亮希望,願你平安! 戰力的維繫,憑藉於不斷地勤訓精練,海上的顛頗,訓練的煎熬,阻擋不了我們捍衛海疆的決心,國軍會持續努力,讓國人看見101%的戰力! 國軍的敦睦遠航,肩負捍衛海疆、宣慰僑胞的任務,為中華民國爭光、讓世界看見台灣,值得國人肯定、嘉許!<br> 乘長風、破巨浪,我海軍勇向前航! 有國人的鼓勵、關懷及支持,讓所有國軍官兵在高昂的士氣下,勇敢承擔保國衛民的重任!<br> 邀您一起!支持國軍 力挺國軍! 特別感謝 台北101<br> #MayThe4th #StarWarsDay<br> (圖/軍聞社)<br> ——————————… 更多
留言
  • 陳金真
    謝謝您們守護台灣👍👍👍❤️❤️❤️空軍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