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趙正宇。 23,133 個讚 · 855 人正在談論這個。融合新民意! 我們做得到用心傾聽年輕人的聲音~ 你,可以改變這一切!
貼文
各位鄉親揪過來! 今日(11/26)「趙正宇競選總部」於八德區廣福路22號(大成國小對面),正式營運為鄉親服務,邀請大家來呷茶、抬槓。 總部有「YA!宇您同行」聖誕植生柱,以聖誕紅為主體,配上多品種綠色植栽,在植物凈化空氣的同時,也代表人民希望清新政治意象。 聖誕「植生柱」帶來的視覺衝擊,呈現出嶄新氣象,正宇希望讓幸福氛圍包圍我們的城市;讓歡樂、溫馨、正能量氣息,散播在您我生活中。… 更多 來「趙正宇競選總部」的朋友,可以在「YA!宇您同行」聖誕植生柱拍照打卡,與大家分享美麗瞬間、全民打造自拍新景點,宇我一起將快樂氣息分享予每一位在地人! 2019年12月7日(六)上午9點30分,「立法委員候選人 趙正宇競選總部」成立大會,活動地點:八德南景雲停車場,歡迎鄉親們一起鬥陣挺正宇! 在地人「挺」在地人,讓「全民的立委」正宇與「八德、大溪丶復興丶中壢華勛12里」的鄉親,繼續打造美好幸福家園! 加入正宇LINE@丨獲得更多即時消息!
https://line.me/R/ti/p/%40cfb3663d
圖片
留言
  • 許瓜
    早安,開張大吉,高票當選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