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黑面琵鷺生態展示館, 台南市。 9,370 個讚 · 51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5,542 個打卡次。臺南縣政府於94年11月28日成立的「黑面琵鷺管理及研究中心」,自98年12月1日由農委會特有生物研究保育中心接管後,改名為『黑面琵鷺生態展示館』,緊鄰七股黑琵賞鳥亭,為生態推廣場域。
貼文
如果昆蟲都消失了,世界會變成甚麼樣子呢❓❓❓
分享 Una Who
【如果昆蟲都消失了? Una Who × 環境資訊中心】<br> 昆蟲對不少人來說是個極其困擾的存在,不但會咬人盯人還會害人生病,如果能讓世界上的昆蟲通通消失,是不是會變得更加幸福美好呢?就讓我們看下去吧ヽ(●´∀`●)ノ<br>     <br> -怕看完影片還是不太懂的小小說明-… 更多<br> 影片並不是想要呼籲不可以再傷害任何蟑螂蚊子,而是想告訴大家,即使多數人理解的昆蟲樣貌並不那麼討人喜歡,它們仍在這個地球生態上佔了舉足輕重的腳色。雖然我們無法避免土地的開發,也不希望作物被昆蟲啃食,但我們仍能夠在開發前了解政策與督促環境保護對策,杜絕作物上的昆蟲,除了噴灑大量的藥劑外,也有更天然且友善生態的方法可尋。人類是聰明的動物,除了簡單粗暴的方法,一定也能想出為大局和未來找想的好方法,千萬別把自己當成短視近利的笨蛋噢噢噢噢(´;ω;`)~<br>   <br> #世界動物日<br> #久違的科普影片<br> #你是不是在想為什麼昆蟲消失了有一幕還有蜘蛛爬來爬去呢<br> #因為蜘蛛在分類上是蛛形綱不是昆蟲綱噢噢噢<br> #其他像是馬陸蜈蚣鼠婦海蟑螂也都不是昆蟲噢<br> #只是因為都是節肢動物門所以長得像而已<br> #媽媽我才不是在上網浪費時間是在學生物啦 <3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