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親民黨 People First Party 。 20,837 個讚 · 656 人正在談論這個。您關心的事,就是親民黨的大事! 讓我們『作夥逗陣走、講出咱ㄟ心聲!』,一起在方圓之間,成就台灣~
貼文
西元1884年,「中法戰爭」爆發,清廷的軟弱無能表現無遺。孫中山先生眼見這種情形,知道要救國家,唯有革命這條路了。便下定決心,要推翻滿清建立民國。 中山先生將他生命裡的四十年歲月奉獻給國家,沒有他,就沒有今日的中華民國。 二十世紀已經接近尾閭,一個新的時代正揭開序幕。時代巨輪不斷前進,我們決不可沈緬於過去的成就,而停滯不前;我們應該學習 中山先生寬闊的胸襟與遠大的眼光。 … 更多 中山先生固然創造了三民主義,但他從未使三民主義教條化而刻意排斥其他的思想主義;更從不刻意凸出三民主義與其他主義的差異性,反而一再強調他們的共通性;因為 中山先生的思想本即是集中華文化與世界文明之大成,他毫無一己之執或門戶之見。因此, 中山先生的思想主義,與其說是一種「意識形態」,不如說是一套合情入理的「天下為公思維」。
圖片
留言
  • 彭權英
    台灣人民你覺得社會是否錯亂?是請撥亂反正
    2020支持宋楚瑜當總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