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愛信任-劉世芳, 高雄市。 73,167 個讚 · 2,099 人正在談論這個。謝謝大家支持, 世芳一本初衷為大家發聲! [免費法律諮詢] 每周一 晚間7點開始諮詢(請先來電預約) 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402號 07-5566813 IG: instagram.com/shyhfangliu
貼文
今天看到中國港澳辦公室記者會提出一國兩制三底線,力挺林鄭特首,卻完全無視百萬人民的聲音。 我不禁要大聲疾呼:
請大家持續聲援香港人反送中運動,爭取更多民主、自由! 香港人和台灣人一樣,擁有免於恐懼的自由! 呼籲香港特區政府,回應香港民間的五點訴求。
當香港人民捨棄優渥的同溫層,從學生、教師、白領、粉領,甚至公僕,都岀走到街頭,看到不分年齡老少,要保衛香港自由法制的訴求傳達給全世界時,希望台灣和國際社會能夠持續關注香港的人權、自由!千萬不要鎖在共産政權的枷鎖內! 香港朋友,堅持、加油!
留言
  • 韓彩金
    香港人在台灣殺死人 ,跑回去香港 ,而台灣沒跟香港簽引渡條款 ,所以無法將殺人犯引渡來台受審;更扯的是殺人犯沒在香港犯罪… 更多 ,所以無罪 !
    因此香港立法局 ,才要修法 ,要跟台灣、澳門、中國簽定引渡條款 !
    你民進黨不跟台灣人民講清楚 ,反而跑去支持香港的反送中 ,這還不構成民進黨應該在2020年下架的理由之一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