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好立委 楊瓊瓔, 台中市。 82,032 個讚 · 9,742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是楊瓊瓔】一輩子為你服務 立法院第十屆立法委員 (台中市第三選區 潭/雅/神/后)
貼文
#百歲人瑞 #照顧長輩 #健康幸福
尊老敬老,是我們最大的美德,也是我們傳承許久的好習慣,瓊瓔見到百歲長輩時,常有股敬仰由然而生,長輩們的經驗與眼見格局,都是瓊瓔學習的好榜樣。 瓊瓔很有福氣,拜訪潭子區一位百歲于爺爺,瓊瓔在潭子區模範父親頒獎典禮上就對于爺爺非常有印象,因為他已經百歲了!爺爺與瓊瓔聊天提到,他年輕時,父母長兄要他隨國軍逃難到台灣,保全家族命根,後來從事警職成家,含辛茹苦養大三名子女,四代同堂,現在健朗仍耳聰目明,能有如此成就,不愧對先父母,更是一生的收穫! 隨著台灣日漸高齡化,市府也極力推動關於長輩們的政策,不論是長照、老人醫療服務、老人健保等,照顧長輩,讓長輩們健康快樂,是我們的責任與使命!
圖片
留言
  • 鄭名宏
    好明年1月11日高票當選(一定赢㓋女士3萬票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