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黑面琵鷺生態展示館, 台南市。 9,370 個讚 · 51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5,542 個打卡次。臺南縣政府於94年11月28日成立的「黑面琵鷺管理及研究中心」,自98年12月1日由農委會特有生物研究保育中心接管後,改名為『黑面琵鷺生態展示館』,緊鄰七股黑琵賞鳥亭,為生態推廣場域。
貼文
鳥兒界的網美,千萬別錯過~ p.s.黑翅鳶在來展示館的小路上也很容易見到,來看黑琵時,不妨找找黑翅鳶的本尊,牠搞不好正在電線上看著你:)
分享 屏科大鳥類生態研究室 NPUST Bird Ecology Lab
徵求黑翅鳶內心的OS<br>  <br> 這是裝在屏東鳳梨田老鷹棲架上的自動相機,本來是要記錄黑翅鳶捕捉到的獵物,但是因為相機角度跑掉了,只能拍到黑翅鳶的上半身,結果出現各種莫名的畫面,小編哭哭,黑翅鳶也哭哭(形象崩壞)(類似的照片有幾千張)<br>  <br> [補充說明]… 更多<br> 老鷹棲架是利用猛禽喜歡站在制高點的習性,在空曠田區搭高架吸引野生猛禽停棲,特別是專門捕鼠的黑翅鳶,可幫農田降低鼠害,而農友不再依賴老鼠藥,也減輕猛禽的中毒危機,形成一個正向的循環,恢復農田自然的食物鏈。<br>  <br> 現在農田裡最流行的老鷹棲架,你架了沒?<br> https://www.facebook.com/iwcraptor/posts/2759996440677774 公視[我們的島] 為猛禽搭架<br> https://ourisland.pts.org.tw/content/%E7%82%BA%E7%8C%9B%E7%A6%BD%E6%90%AD%E6%9E%B6?fbclid=IwAR2Sic-cGcl-jikrL5CLg0eQ5rrwkJ4FEhNVpLS5ayhQ4Le9qwUzBDrRZD8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