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蔡主席擔任行政院副院長時,政府因推動「國民年金」政策,擬將當時的三大津貼(敬老、老農、原住民敬老)納入,讓老農的福利照顧更健全,相關給付能夠依照國民年金機制定期檢討調整,按當時規劃老農可以領到一個月八、九千。
當初國民黨為選舉操作杯葛該項改革,把老農排除在國民年金體系之外,而今日還惡意抹黑蔡主席「反對老農津貼」,根本就是顛倒是非的選舉伎倆。
本次提案調整老農津貼,主要考量是農家所得從2006年的每年94萬元,巨幅下滑為2009年的每年87萬元,以及今年二月,馬政府決定追加預算為軍公教加薪3%,為了保障農民權益卻遭到國民黨立即杯葛,這就是馬政府所謂的照顧農民?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