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吳志揚。 28,008 個讚 · 3,122 人正在談論這個。吳志揚邀您感受人生!!
貼文
🔴 公投法修惡,國法變家法! 執政黨在野時喊廢除鳥籠公投,還權於民。現在各地敗選,就立刻換上政治性格強烈的主委,還修法打造鐵籠公投,讓民眾幾乎無法行使民權。志揚與國民黨團連續兩天杯葛議程,為的就是讓明年的選舉可以公平公正!反對公投法修惡,我會堅持到底! #行政機關怠惰✅
#立法機關黑箱護航✅
影片
留言
  • 林宥杉
    政院版748施行法才是真正尊重公投結果的法案!去年公投結果是要用民法以外的方式讓同志可以結婚,現在反同方在反對政院版專法… 更多,等同在反對七百萬的公投結果。

    行政院版748施行法是三個版本中最可行的,請不要製造司法系統混亂,浪費行政資源!林岱樺委員草案的「結合關係」不是現在法律存在的概念,通過後這樣的法律完全無法運作,也造成戶政登記系統的混亂,後續更會造成一大堆訴訟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