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賴香伶。 17,914 個讚 · 3,941 人正在談論這個。改變政治需要有你,一起行動!
貼文
今天到苗栗出席聯合大學48週年校慶及苗栗幼安教養院「大手牽小手,一起加油為愛向前走」 2020健走活動。… 更多 一大早在苗栗縣政府前廣場集合,3.5公里展開健走往幼安出發,有非常多的社區人士、學生們組團參加,還有家長帶著孩子一起步行到終點。我也一早到院區與院生、家長們互相打氣,區內設置的闖關遊戲、市集攤位更多民眾參與,這場健走活動由中油公司苗栗探採事業部贊助,五年來未曾間斷,今年因為疫情的關係,社福機構的募款下降2-3成,院生們能參加表演機會也減少許多,今天由幼安的非洲鼓隊開場表演,院生們都好開心,為活動增添了歡樂的氣氛。 幼安教養院除了長期陪伴身心障礙者、失智長者及其家庭,更以機構做為平台,讓社會大眾認識及接納身心障礙者及失智長者,創造一個愛而溫暖的社會,現場還有來自苗栗各界善心人士、企業代表的支持參與,我自己身為家屬,除了感恩,也會與大家一起努力。
圖片
留言
  • 蘇志明
    https://www.ettoday.net/news/20200715/1761178.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