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ETtoday新聞雲, Taipei, Taiwan 。 5,507,102 個讚 · 481,804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第一名的新聞網站,陪您看盡天下事-http://www.ettoday.net/ 投稿影片、照片歡迎私訊,或來信:service@ettoday.net
貼文
【LIVE】9/23 新北市因應本土疫情 侯友宜記者會說明 #新冠病毒 #新北記者會 相關新聞:
https://www.ettoday.net/news/20210923/2085594.htm?from=fb_et_news_live
影片
留言
  • 王菱薇
    最慢下個禮拜六,已過完中秋連續假如果有身體不舒服的就要趕快去看醫院篩檢,怕是假期群聚造成的疫情!絕對不要隱瞞才好!

    … 更多 我們就是要好好做好防疫!我們真的沒有放鬆的本錢!所以每個人記得要勤洗手、口罩戴好戴滿、不要露出兩個鼻孔 、保持安全社交距離!

    ★9月21日~10月4日維持全國二級警戒!
    希望大家不要太鬆懈才好!口罩要戴好戴滿!不要露出兩個鼻孔,我們大家要繼續努力不要放鬆對我們會比較好!

    ▲▲不管有沒有打疫苗,口罩都是要戴好戴滿,不要露出兩個鼻孔!勤洗手,而且還要保持安全社交距離!

    但是大家還是不要太鬆懈 的比較好!因為防疫如同作戰!人人有責好嗎!如果太鬆懈了,到時候與情變嚴重了怎麼辦?

    我們大家一定要繼續努力到真正疫情穩定下來唯止!至少要本土0確診!免得太鬆懈了,到時候疫情又變嚴重了?!這不就白高興了一場!

    為了個人的健康著想,還是戴好口罩、口罩要戴好戴滿、不要露出兩個鼻孔、 勤洗手、保持社交距離! 以防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