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立法委員林奕華, 台北市。 51,685 個讚 · 2,925 人正在談論這個。您好,我是台北市大安區立法委員林奕華。 如有需要奕華的地方,歡迎來電 電話:02-2700-3663 奕華服務處地址:10665臺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2段133號6樓
貼文
留言
  • 林烱暉
    今天 (2021年7月20日 ) 我早上 3:20 醒來。 今天我 照常 讀經 禱告 說方言。 衷心 感謝 主耶穌 賜… 更多 平安 喜樂。 AMEN 。

    昨天 有一位 馬來西亞 的 姊妹問我: 我在 2021年7月12日 的 見證中 寫著: 上次 聖靈 告訴我, 台北市長 柯文哲 會當選 下一任 的 台灣總統。 讓我們 拭目以待 吧 ! AMEN ! 他是 基督徒 嗎? 我回應 這位姊妹: 柯文哲 是 佛教徒 沒有錯。 我以前 也是 佛教徒 啊。 但是 神 卻揀選了 我。 AMEN..

    神 揀選 總統 與 我們 人的想法 不同, 就像上次 台灣總統 蔡英文 會當選總統 甚至會 連任, 我都是 事先 說出預言 告訴大家: 她會 當選, 她會 連任, 但是我 不會 投票給 她。 有人問 副市長 黃珊珊, 是否會 當選 台北市長。 聖靈 卻不告訴我 答案。 我在昨天的 見證中 寫出: 聖靈 告訴我 台北靈糧堂 網絡主席 周神助 的 三哥 是 85歲, 但是 周牧師 卻說是 89歲。 我為什麼 會在車上 再問 他的家人 幾歲? 因為我對 聖靈 話語 有信心。 聖靈 和 我 同工,用 神蹟 隨著,證實所傳的 道。 來榮耀 神。 聖靈 叫我分享出來。 阿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