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家圖書館 National Central Library, 台北市。 24,124 個讚 · 324 人正在談論這個 · 51,585 個打卡次。 ●臉書使用注意事項● 貼文回應和訪客留將內容若出現以下情形之一者,逕予以刪除。 (1)挑釁、謾罵、非理性之言論 (2)轉載未經查證之報導...
貼文
今天上午國家圖書館及Scholastic 共同舉辦加拿大作家Jeremy Tankard 此次訪台最後一場公開講座—How A Picture Book Is Created,Jeremy 以自己的創作歷程告訴現場的讀者們,他是怎麼進行繪本創作的。
Jeremy 除了展示他的歷年作品外,更在國家圖書館內現場創作,將圖像創作的過程及元素一一展示在讀者面前,相當吸引讀者們的目光;同時Jeremy 也以逗趣口吻親自向滿場讀者說故事,其作品Grumpy Bird 及Hungry Bird 講述主角Bird 和他的朋友們之間的故事,借鏡現實生活中孩子的行為,深受大小讀者喜愛。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