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特有生物研究保育中心保育教育館, Chichi, T'Ai-Wan, Taiwan 。 18,628 個讚 · 753 人正在談論這個 · 28,637 個打卡次。認識台灣生物多樣性寓教於樂的場域 星期二學生免費入館
貼文
分享 野生動物急救站
各位粉絲午安,「粉絲團破千有獎徵答活動」正式開跑囉! 這次要請大家猜出下一周登場動物大使的"物種",我們每天會給一個提示,一連3天,猜對的粉絲就有機會把整組野生動物悠遊卡貼帶回家! @活動時間:2012.08.07~08.10上午9點止 @活動方法:<br> 1. 8/7下午,8/8、8/9上午10點於粉絲團公布提示圖片,參加者必須猜對提示圖片中的動物物種,才有獲獎資格。<br> 2.… 更多 請將答案留言在粉絲團的「作答區」,每人猜題次數不限,但每次留言只能回答一種動物,不符合規定者將會被移除留言,請注意。<br> 3. 8/10上午9點截止作答,我們將由答對的粉絲當中,抽出10位得獎幸運兒,得獎名單於8/10下午公布於粉絲團,並以臉書私訊聯絡寄送禮物事宜。 @獎品:野生動物悠遊卡貼8張1組(如圖)。 @備註:本活動目的為增進與粉絲的互動,如有未盡事宜,主辦單位保留隨時修改、變更本活動之權利,敬請見諒。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