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民健康署, 台北市。 272,390 個讚 · 1,028 人正在談論這個 · 923 個打卡次。國民健康署參與您人生各階段的預防保健💪服務,陪伴在您的身旁💞,手(守)🤚護國民、促進健康,讓健康屬於你,讓我們一起分享健康,分享愛💟
貼文
❓網傳受孕前吃藥對胎兒會有影響❓
Q寶來解惑📣不一定!
💡受孕前吃藥是否對胎兒產生影響,應先 #諮詢醫師或藥師之專業意見。
👉了解更多>>https://pse.is/GJ5T4 ❣️Q寶帶來 #重要 孕婦使用藥品須知🤰🏻 ✅ #打算近期懷孕的妳:
在服用任何藥物前應先詢問醫師或藥師的建議,不要任意使用藥物或不必要的中草藥或偏方。… 更多 ✅ #在懷孕、 #疑似懷孕或是未避孕而可能懷孕期間:
服用任何藥物包括:處方藥、非處方藥及食品補充劑等,請告知您的醫師或藥師。 ✅ #在懷孕期自行補充維他命及營養補給品:
應先諮詢醫師及藥師,以避免過量服用對胎兒造成危害。 🔆資料來源:https://pse.is/GLG65(107年孕婦衛教手冊「趕走胎兒的不良影響」之孕婦使用藥品需知p.16) #用藥前諮詢醫師或藥師最安全 #婦幼健康館 #保健闢謠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