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陸軍, 桃園市桃園區。 132,778 個讚 · 5,617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277 個打卡次。 Army Army We are Family 歡迎您來到陸軍的粉絲專頁 我們希望藉由臉書平臺讓大家認識陸軍,熱愛陸軍! 如有「檢舉」、「反映」事項,請透過「陸克強」...
貼文
🇹🇼忠誠心主張🇹🇼  我是澎防部戰車營戰一連連長上尉洪士烜,單位日前執行基地訓練獲得了績優的成績,我個人內心除了喜悅,更對單位官兵由衷感謝,若沒有弟兄們的配合,戰車營戰一連便無法得到這份榮耀。
 單位許多官兵都是第一次下基地,在過程中,連上資深的幹部們,稱職的發揮母雞帶小雞的角色,用愛心和耐心指導新進人員做好各項準備,豫則立,不豫則廢,憑藉這些努力,官兵在各項測驗當中展現具體的訓練成果,才能獲得績優成績的肯定。… 更多
 我除了珍惜這得來不易的成果,更期許自己持續做好官兵生活照顧,我相信把弟兄食、衣、住、行都了解並規劃好,官兵自然會對任務全力支持;「人生就像奔騰的江水,沒有島嶼與暗礁,又怎能激起美麗的浪花?」,儘管任務與挑戰從不間斷,但秉持著戰一連是一家人的團結精神,我們將發揮裝甲兵「誠、愛、熱」精神,攜手完成每項任務,繼續向前邁進。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