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花蓮區農業改良場在此與大家互動,讓大家知道本場的農業研發成果、活動訊息及當前重要政策。 如有農業問題,歡迎加本場LINE好友提問喔! http://line.me/ti/p/%40siq7460r 973 花蓮縣花蓮市吉安路2段150號
貼文
分享 陳吉仲
【賀!稻米銷日史上最大訂單,臺灣農產外銷再創佳績】 臺灣米的高品質,日本人也知道!繼先前臺灣米銷售新加坡熱賣後,11/29又有我國業者取得臺灣稻米銷日史上最大量訂單,總共1,140公噸的優質好米正式裝櫃起運!日本對於進口米的管制標準非常嚴格,必須通過608項農藥殘留檢驗才能進口。這次國產米通過日本的進口檢驗,顯示3年多來臺灣發展安全新農業的政策目標已有顯著的成果。 農委會目前積極推動稻作直接給付措施,並大力輔導專區契作,鼓勵農民種植好米直接銷售市場並領取一筆直接給付的收入。除了新加坡和日本,未來我們會更積極開拓更多國際市場,讓臺灣最優質的稻米前進世界上各個角落,因為當原本只是進口的稻米反轉成為出口導向,就代表臺灣的農業部門正在翻轉、進步。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