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防部全民防衛動員署後備指揮部, 台北市。 12,675 個讚 · 299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981 個打卡次。各位臉書上的網友大家好,這裡是「國防部後備指揮部」官方臉書粉絲專頁。
貼文
後備指揮部指揮官拜會苗栗地區後備軍人輔導幹部 支援口罩增產任務已近尾聲,為感謝後備軍人輔導幹部戮力投入之辛勞,後備指揮部指揮官姜中將今日在政戰主任武少將等人陪同下,前往苗栗地區拜會地區及縣市委顧等輔導幹部,並訪視苗栗縣後龍鎮、西湖鄉、銅鑼鄉及三義鄉等後備軍人輔導中心,感謝渠等長期協力防疫工作,在國家、人民最需要的時刻,不僅於第一時間挺身而出,更在防疫戰中扮演重要的關鍵角色。 … 更多 姜指揮官表示,近期受鋒面影響,各地容易有致災性強降雨,特别感謝地方幹部主動投入,會同地方警消,共同執行災情蒐報任務,並協助國軍完成超前部署與協助地方完成防災措施。 最後,指揮官期勉大家,除持續做好防疫,維護自身健康,並全力協助地方政府,執行各項災防整備,配合國軍於第一時間投入救災任務,以實際行動保障國人生命財產安全。 (照片/苗栗縣指揮部提供)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