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蘇巧慧, 台北市。 165,083 個讚 · 5,297 人正在談論這個。國會研究室 臺北市濟南路1段3-1號1007室 (02)2358-6191 樹林服務處 樹林區大安路499號1樓 (02) 2684-2522 鶯歌服務處 鶯歌區文化路175號1樓 (02) 2678-3368 新莊西盛服務處...
貼文
防疫共好!感謝熱心團體一起投入資源做公益! 今天我們鶯歌在地寢具品牌 #世大化成股份有限公司,為了讓消防隊員們在休假時,可以有更良好的睡眠品質,特別捐贈易眠枕、易眠床和減壓墊給新北市消防局鶯歌分隊。 同時,我們 #樹林鎮南宮 過去經常捐款投入公益,善盡社會責任,這次也捐贈最新型復康巴士給新北市政府。這已經是樹林鎮南宮捐贈的第二台復康巴士,相信未來新北市政府對長者及身心障礙朋友的照護,一定可以更加完善。 我與我的團隊同仁也曾在六月時發起 #防疫送餐共好列車,媒合在地餐飲店家,為辛苦付出的防疫英雄打氣,很高興在防疫期間,還有這麼多熱心團體一起發揮回饋社會的精神,相信台灣一定會越來越好!
圖片
留言
  • 宋瑞忠
    老蘇啊!

    你今天去看的嘉義蒜頭糖廠五分車,經過的這塊區域

    如果拿來由中央政府出面,… 更多
    設立一個確切的目標
    對外宣示要~~

    開發一個仿迪士尼遊樂園的
    台灣自主觀光產業

    遊樂內容主角來源很簡單、

    不需要花錢買別國的版權,

    屏東海口港
    不就正在展演一個
    國內自創的角色嗎?

    只要召集國內各大專院校師生組隊參加

    自然就有足夠的
    低廉成本

    設計出整個遊樂園區。

    這個單純到沒有的開發案

    能夠確切拉動
    整個嘉義旅遊經濟!

    看看你現在成為眾矢之的

    實在不忍心,

    看到這貼文的幕僚最好趕快跟你報告

    還有救!

    我總不能眼看著你們
    又被搓腳漢有機可乘

    出來奪取國家,

    哈!

    好自為之,希勿自誤!